山君

黯乡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梦留人睡。

【aph/观影体】当他们观看未来问答区 序

为防止有些小可爱没有看之前的预告,就将时间线和预警放在下面了!(之后就不会放了)(◦˙▽˙◦)

时间线:1950.2.14《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签订时,国/际上相对而言比较平和(但也只是比较)


以下为预警:


1.可能会有一点点露中倾向


2.主设定随本家,会有欢脱倾向(因为本人其实并不喜欢严肃向的),所以喜欢严肃向的可以排排雷


3.苏露同体(设定同样随本家),意识体从始至终都是伊万


4.会有花夫妇


5.对本田菊友好(私设里近代是因为上司的原因),但本人对日本并不那么友好


6.不会过多涉及国/际问题

人物归本家,ooc归我。


那么,以下为正文

—————————————可爱的分界线

天空黑压压的,隐隐有雷声翻滚在乌云中。


半空中有一个类似于现代电视的大屏幕悬挂在上面,这个屏幕有多大呢?它足足跨越了大半个地球,让整个世界的人们都能看见。


足够醒目,也足够唬人。


就这么个大东西在俩年前就有了,当初的确吓到了陆地上的郭/嘉和人民。


但当时的美/国和苏/联都派出了飞机去查看,却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飞机径直穿过屏幕。


于是,大家都没有办法了,毕竟当时的俩大最强的郭/嘉都是这样的,就更别提其他的郭/嘉了。


如今,大家都已熟悉了这个空中的巨大的奇特的东西。


可惜,今天却有点不一样了。


1950.2.14这天,《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签订成功时,天上的雷电“轰隆”一声,劈在了那个大屏幕乌黑的外壳上。


惊的正坐在苏/联首都莫/斯/科谈判桌上的中/国郭嘉意识体——王耀打了一个哆嗦。


坐在另一边的苏/联意识体——伊万·布拉金斯基关心地问着眼前刚到手没多久还没捂热乎的盟友:“你还好吗?小耀”既然已经是盟友了——也就是我的朋友——应该可以这样叫的吧?伊万这么想的,也就心安理得的这么叫了。


王耀一言难尽地看着对面的伊万,他可还记得当初回家时看见这位盟友坐在自己的家里,拿着笼小笼包,穿着红色大袍,背上还有一只小滚滚,并且还义正言辞地对自己说:“嗯?回来了?我先吃过了哦”①当时的无奈。


王耀张了张嘴,但天上的那个鬼东西②注定是不会让他说话了的。


“电量恢复成功,并检测到关键词‘小耀’”


等等,为什么关键词是“小耀”啊!


王耀的关注点总是如此不同啊。



与此同时,各国的人们都乱套了。


“哇!日本君!本田!快来看看!天上的那个大东西好像活起来了!”欢脱的美/国意识体——阿尔弗雷德·F·琼斯一下子便捕捉到了空中那个曾经被他说是外星人要来地球所投放的高科技(虽然那东西有那么一点点的像现在的电视吧③)的大玩意儿所发出来的声音。


被阿尔弗雷德很急切拉到外面的日/本意识体——本田菊一看到那个大屏幕便又回想起之前阿尔弗雷德派出飞机接近那个东西时,站在那上面大笑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本hero来拯救你们了!”然后就径直穿过那个屏幕,时至今日,本田菊仍旧能回想起那时的美/国君脸黑的吓人的模样——虽然只是一瞬间,最后美/国君还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嘿!本田菊!在想什么呢?”阿尔弗雷德拿手在本田菊眼前晃了晃,“啊,美/国君,在下刚刚其实是听到了的……”本田菊立马回过了神,躲开了阿尔弗从雷德之前的问题,“哦,那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个外星来的高科技吧!”阿尔弗雷德的语气飞快,看来他还没有放弃天上的东西是个高科技的想法。


于是乎,两个同居的意识体④开始讨论如何对付天上的“高科技”



在法国巴黎的一个不知名的街头,法国意识体——弗朗西斯·波洛弗瓦看着天上的大屏幕,惊讶的挑了挑眉:“这东西如果再不有点动静,哥哥我都要把他遗忘了”。


话音刚落,一到声音从他的背后传来:“啧,可终于找到你了,巴黎统筹委员会⑤可还有一堆事情要做呢!快点跟我回去!”英/国意识体——亚瑟·柯克兰紧紧抓住弗朗西斯衣服的后领“而且还有一个会议要开,到时阿尔弗雷德也要参加”


弗朗西斯还在做无谓的挣扎:“嘿!死眉毛!快放开哥哥,再说了,前一个月我就一直在忙活了,休息一下不行吗?再让我工作,我就罢工了!”。

听的亚瑟青筋暴起,抓着弗朗西斯衣服后领的手紧紧握住:“你管开会的时候,一直在下面开小差叫工作?你管外出工作,时不时就闹个失踪叫工作?你管处理文件时,没处理一会就闹着罢工叫工作?红酒混蛋,承认吧,你根本就没有工作过!”


看的出来,亚瑟心里的怨气很大。


弗朗西斯心虚地将眼神看向别处:“可这不是有个更麻烦的事情要做吗?”弗朗西斯将手指向天空上。


“你说那个啊,它发出的声音我也听到了,不过暂时应该还没有危险……”应该……吧?其实亚瑟也不确定,他用担忧的眼神看向空中,那可是连我的魔法都无法触碰的东西。



在某个知名旅游景点,两个正在度假的郭嘉意识体同样听到了大屏幕所发出的声音。


“ve,多一子,多一字!你快过来看看!天上的那个大东西出了声哎!”意/大/利意识体——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指着天空,惊奇地跟眼前的西/德意识体——路德维希·贝什米特说着。


而还沉浸在“马上就有个会议要开,到底是陪费里旅游,还是带他一起去开会呢?”的问题上的路德维希,虽然听到了那个声音,但也没有多去关注。


直到听见费里西安诺的叫声,方才缓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多一字!”还没等路德维希弄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让费里西安诺尖叫的,他就昏了过去。


不会又是敌人吧?


这是路德维希晕倒前最后一个想法。



“添加观影人员,联五轴三意识体”


“中/国国/家意识体:王耀,苏/联国/家意识体:伊万·布拉金斯基,美/国国/家意识体:阿尔弗雷德·F·琼斯,日/本国/家意识体:本田菊,法/国国/家意识体:弗朗西斯·波洛弗瓦,英/国国/家意识体:亚瑟·柯克兰,意/大/利国/家意识体: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西/德国/家意识体: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国/家意识体?那是什么?”


“不知道啊”


“我猜想大概是和国/家有着密切联系的”


“我倒是认为那是国/家的化身”


“应该是这样的吧?”


“不过,它——就是那个大屏幕,它想对我们的国家做什么?”……

——————————————可爱的分界线

碎碎念:

注①:这其实是本家所画的一集拉,详情可见本家第58话(当时我想到这个画面的时候,就想找到这一集,结果愣是翻遍了七季所有集都没有发现这个画面,直到我查了百度……( 。ớ ₃ờ)ھ)

注②:天上的那个鬼东西,其实是少主给系统取的外号……因为什么事只要碰上这个东西,他都会倒霉(这个完结后,我会开一个番外的)

注③:电视这种东西,我还特意上网查了一下,然后发现这玩意儿其实1925年雏形就诞生了……感情他还是个20后?(50年代的电视和现在的电视会专门放一个对比出来)

注④:1950年的美日关系其实还挺好的……可我万万没想到,他们是同盟关系啊!(另外,本家设定里,同盟=同居)这个我也会放在另一篇的,和上面是同一篇

注⑤:巴黎统筹委员会:巴黎统筹委员会(Coordinating Committee for Export to Communist Countries),是对社会主义国家实行禁运和贸易限制的国际组织。正式名称输出管制统筹委员会。

巴黎统筹委员会(简称“巴统”)的正式名字是“输出管制统筹委员会” (Coordinating Committee for Multilateral Export Controls) ,是1949年11月在美国的提议下秘密成立的,因其总部设在巴黎,通常被称为“巴黎统筹委员会”。

巴统有17个成员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丹麦、挪威、荷兰、比利时、卢森堡、葡萄牙、西班牙、加拿大、希腊、土耳其、日本和澳大利亚。

别看人家是1949年11月才提出来的,然后认为我写错了,人家是1950年1月1号才正式成立的呀!嘻嘻ƪ(˘⌣˘)ʃ优雅

这篇虽然有露中,但分量不多,所以就不打标签了,同样的道理,其他的一些组合,我也不打了,就打一些个人的吧!





评论 ( 48 )
热度 ( 2941 )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